广州刑事律师网

广州著名刑事律师李修蛟

您现在的位置: 李修蛟律师网 >> 刑事法律 >> 本站新闻 >> 正文

[广州刑事律师] 所向披靡夺冠军,李修蛟律师获最佳射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广东律师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31 18:02:37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男子足球锦标赛于2010年12月26日落下帷幕,我所足球队七场比赛,以26个进球、零失球的傲人战绩夺得了冠军,实现了“三连冠”的宏伟目标,开创了“法制盛邦足球队”的新时代!

当天的11点30分,冠亚军决赛在广州市荔湾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我所足球队派出了以王怡律师为门将,李修蛟律师为前锋,姚广峰和谢小毅律师为中场,龙浩律师为左边卫,李志军律师为右边卫,许兆基律师为中卫的强大阵容登场。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在几十名法制盛邦啦啦队队员声势浩大的加油声中,我所足球队向对手环宇京茂所队的阵地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长期与我所足球队有交流和比赛的环宇京茂所队,一开赛就摆出了稳固防守反击阵容,与我队展开了激烈而又紧张的对攻战;双方在场上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对决,但双方均未有所建树。

下半场开赛后,黄德保教练及时对场上队员进行调整,我所“头牌球星”万海龙律师带伤上场,与李修蛟、姚广峰律师形成三叉戟展开攻击。果不其然,在第10分钟门将王怡大脚开球,皮球在球场上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越过中场,准确地落到了李修蛟的脚下,在迅疾晃过对方的防守队员后,起脚大力射门,对方守门员来未及扑救,球撞其身上并越过对方防守队员的头顶反弹落地,万海龙左路杀到,小角度推射进入门,一比零!顿时,一片“法制盛邦加油”、“法制盛邦,再进一球”的欢呼之声响彻全场。终场哨响,我所足球队第三次站到了高高的冠军领奖台上。同时,李修蛟律师以七场比赛14个进球荣获本届锦标赛“金靴奖”!

回顾法制盛邦足球队夺冠历程,在当天的庆功会上,足球队队长江安生律师总结为以下四点:

一、法制盛邦足球队是一支精诚团结且具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团队。在比赛中,他们不是代表自己,也不是代表律所任何个人,他们代表的是法制盛邦,是在为“法制盛邦”这块金字招牌而拼搏。

二、法制盛邦足球队有完善的后勤保障。律师所每年拨有专门经费,还有许多热心律师捐赠了资金,保障我所足球队的日常基本训练和对外交流比赛。

三、法制盛邦足球队是广纳贤才的团队。许多具有足球天赋的律师因爱好足球来到我所,不断增强了我所实力,我所部分合伙人和律师为此承担起了相关费用和责任。

四、法制盛邦足球是快乐足球。我所足球队已初步形成和构建具有民主、独立、专业团队合作的良好氛围和运行机制;队员在球队活动中相互尊重,各挥其长,快乐踢球!

我所足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所有关心和爱护球队的法制盛邦人倍感荣光和快乐!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律师支持和加入法制盛邦足球队,为法制盛邦增光添彩!

 

原文链接:所向披靡夺冠军,李修蛟律师获最佳射手
    声明:[广州刑事律师]网转载此文旨在传播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州刑事律师]网
由从事二十多年法律工作的[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律师牵头创办。本网汇聚一批国内知名的一线刑辩律师,旨在为您提供专业、超值的刑事法律服务。找广州专业刑事律师,了解更多[广州刑事律师]收费标准,上“[广州刑事律师]”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门专题
     
    焦点图文

    “广州老检辩队”——全是检察官出身的
    “广州老检辩队”,都是资深检察官出身的律师,专业精,经验足,够水准!我们非常自豪你向大家介绍,一支资深的检察官出身的专业刑事律师团,广州老检辩队。01 李修蛟律师李修蛟律师是团……

    拆除合肥司法违建 ——斯伟江律师关于吕
     这是个采取刑讯逼供,威胁,利诱,做假笔录等方式诬陷律师的假案,包公故里,明目张胆制造冤案。​​尊敬的审判长、审判员: 经过长达六天……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长邮箱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本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c)2006-2008 www.defenselawy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法律顾问: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李修蛟律师 电话微信同号:1371907345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太古汇1座31楼  邮编:510620
    请使用962*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广州刑事律师网的最佳视觉效果
    粤ICP备171500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