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刑事律师网

广州著名刑事律师李修蛟

您现在的位置: 李修蛟律师网 >> 刑事法律 >> 法治新闻 >> 正文

[广州刑事律师] 施克辉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纪法保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6 9:53:00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全面客观、阐述深刻透彻、举措具体有力,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报告完全赞同。

施克辉在发言中谈到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8点体会:一是充分体现了“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充分体现了冷静清醒防范风险的底线思维;四是充分体现了自我革命的改革精神;五是充分体现了对市场主体的高度重视和格外尊重;六是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七是充分体现了打造廉洁政府的责任担当;八是充分体现了直面困难、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

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纪法保障,施克辉提出了4条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二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重点是从严管好党员干部,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防止“乱作为”,又防止“不作为”。三是准确把握政策策略,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在执纪中把握“七个看”,在问责中念好“六字诀”,做到宽严相济,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四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形成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

原文链接:施克辉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纪法保障
    声明:[广州刑事律师]网转载此文旨在传播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州刑事律师]网
由从事二十多年法律工作的[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律师牵头创办。本网汇聚一批国内知名的一线刑辩律师,旨在为您提供专业、超值的刑事法律服务。找广州专业刑事律师,了解更多[广州刑事律师]收费标准,上“[广州刑事律师]”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门专题
     
    焦点图文

    “广州老检辩队”——全是检察官出身的
    “广州老检辩队”,都是资深检察官出身的律师,专业精,经验足,够水准!我们非常自豪你向大家介绍,一支资深的检察官出身的专业刑事律师团,广州老检辩队。01 李修蛟律师李修蛟律师是团……

    拆除合肥司法违建 ——斯伟江律师关于吕
     这是个采取刑讯逼供,威胁,利诱,做假笔录等方式诬陷律师的假案,包公故里,明目张胆制造冤案。​​尊敬的审判长、审判员: 经过长达六天……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长邮箱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本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c)2006-2008 www.defenselawy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法律顾问: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李修蛟律师 电话微信同号:1371907345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太古汇1座31楼  邮编:510620
    请使用962*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广州刑事律师网的最佳视觉效果
    粤ICP备17150099号-1